企业旺旺
雅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雅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雅安铸铁井盖

雅安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

  • 公司:雅安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53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7:24:36
  • 所在地:雅安
  • 标题:雅安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
  • 来源: 雅安求购信息 >雅安家装建材 >雅安铸铁井盖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VeLsBirYF3雅安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唐经理,联系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以上信息是由雅安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雅安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相关的产品信息.







20#无缝钢管材质为20#钢,强度比15#稍高,很少淬火,无回火脆性。冷变形塑性高、一般供弯曲、压延、弯边和锤拱等加工, 电弧焊和接触焊的焊接性能好,气焊时厚度小,外形要求严格或形状复杂的制件上易发生裂纹。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工件。
20#无缝钢管的材料为:优质碳素结构钢
牌号:20#
标准:GB8162-2008
GB/T8163-2008
GB3087-2008
GB9948-2006
GB5310-2008
成分
化学成分
碳 C :0.17%~0.2% 硅 Si:0.17%~0.37% 锰 Mn:0.35%~0.65% 硫 S :≤0.035% 磷 P :≤0.035% 铬 Cr:≤0.25% 镍 Ni:≤0.25% 铜 Cu:≤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10(42)屈服强度σs (MPa):≥245(25)伸长率δ (%):≥25断面收缩率ψ (%):≥5,硬度 :未热处理,≤156HB,试样尺寸:试样尺寸25m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正火,910℃,空冷。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交货状态:以不热处理或热处理(退火、正火或高温回火)状态交货。要求热处理状态交货的应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交货。
 

国标K9级球墨铸铁管重量

球墨管是球墨铸铁管的简称,隶属于铸铁管,是一种使用离心球墨铸铁机将加入球化剂的铁水离心铸造形成的管材,其中铸铁的主要成分有碳、硅、锰、硫、磷和镁等。实际上一般对铸铁管的的球化率要求不低于80%,铸铁管的的球化率决定了铸铁管本身的机械性能,球化率越高,机械性能就越好,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在加工球墨铸铁管工艺时,如果能在退火后的球墨铸铁管中加少量珠光体,则会很好的改善机械性能,使其具有优秀的防腐性能和延展性能。目前球墨铸铁管通常都是用来输送自来水,是输送自来水管材的佳选择。


球墨铸铁管现货
上述铸铁热处理表明:铸铁件热处理只能改变基体组织,不能改变石墨的形态及分布,机械性能的变化是基体组织的变化所致。普通灰口铸铁(包括孕育铸铁)石墨片对机械性能(强度、延性)影响很大,灰口铸铁经热处理改善机械性能不显着。还需要注意的是铸铁的导热性较钢差,石墨的存在导致缺口敏感性较钢高,因此铸铁热处理中冷却速度(尤其淬火)要严格控制

 为改善铸铁件整体性能,提高韧性的球墨铸铁管退火,提高球墨铸铁强度的正火、淬火等。这些方法对于球墨铸铁管而言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球墨铸铁管的清洗方法

  先先将胶圈上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弯为“梅花形”或“8”字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沿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再次将润滑剂均匀地涂刷在承口安装好的胶圈内表面、在插口外表面涂刷润滑剂时要将插口线以外的插口部位全部刷匀。后应按下管的要求将管子下到槽底,通常采用人工下管法或机械下管法。

  第七:球墨铸铁管安装方法 安装要点:

  ①、清理管口:将承口内的所有杂物清除擦洗干净。

  ②、清理胶圈、上胶圈:将胶圈上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弯为“梅花形”或“8”字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沿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

  ③、在插口外表面和胶圈上涂刷润滑剂:将润滑剂均匀地涂刷在承口安装好的胶圈内表面、在插口外表面涂刷润滑剂时要将插口线以外的插口部位全部刷匀。

  ④、下管:应按下管的要求将管子下到槽底,通常采用人工下管法或机械下管法。

  ⑤、安装机具设备:将准备好的机具设备安装到位,安装时注意不要将已清理的管子部位再次污染。

  ⑥、顶推管子使之插入承口:在安装时,为了将插口插入承口内较为省力、顺利。首先将插口放入承口内且插口压到承口内的胶圈上,接好钢丝绳和倒链,拉紧倒链;直到插口插入承口全部到位,承口与插口之间应留2mm左右的间隙,并保证承口四周外沿至胶圈的距离一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