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雅安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0 12:58:23            最新新闻发布人:雅安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0 12:58:23
  • 发货地: 雅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IqXgNVDlt2新闻:雅安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雅安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李光 !
            











    喷淋除臭设备工作原理

    气体由离心通风机压入或吸入进风段,再流动至填料层,与喷淋液接触反应。根据气体净化情况等各项指标,可以加装第二级填料及喷淋装置,处理净化后的气体通过除雾器排出。该洗涤塔净化效率高达95%,阻力损失小能耗低,操作稳定可靠适用范围广。涤塔由塔体、塔板、再沸器和冷凝器组成。在使用过程中再沸器一般用蒸汽加热,冷凝器用循环水导热。在使用前应建立平衡,即通入较纯的产物组分用蒸汽和冷凝水调节其蒸发量和回流量,使其能在塔板上积累一定厚度液体,当混合气体组分通入时就能迅速起到洗涤作用。在使用过程中要控制好一个液位,两个温度和两个压差等几个要点。即洗涤塔液位,气体进口温度,塔顶温度,塔间压差(洗涤塔进口压力与塔顶压力之差),冷凝器压差(塔顶与冷凝器出口压力之差)。一般来说,气体进口温度越高越好,可以防止杂质凝固或液化不能进入洗涤塔,但是也不能太高,以防系统因温度过高而不易控制。控制温度的同时还需保证气体流速,即进口的压力不能太小,以便粉尘能进入洗涤塔。混合气体通入洗涤塔后,部分气体会冷凝成液体而留在塔釜,调节再沸器的温度使液体向上蒸发,再调节冷凝器使液体回流至塔板,形成一个平衡。由于塔板上有一定厚度液体,所以洗涤塔塔间会有一定压差,调节再沸器和冷凝器时应尽量使压差保持恒定才能形成一个平衡。调节塔顶温度时应防止温度过高而使杂质汽化或升华为气体而不能起洗涤作用,但冷凝温度也不宜过低,防止产物液体在冷凝器积液影响使用。在注意以上要点的同时还需注意用再沸器调节洗涤塔的液位,为防止塔釜液中杂质浓度过高产生沉淀,应使其缓慢上涨。设备材料可以选用:玻璃钢、PP板、PVC板、不锈钢304L、316L等。


    售前服务
    对每一客户的询价,我们会让他充分了解产品的设计理念,性能特点,生产流程,品质标准,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产品分析,以及车身维修钣金行业,喷漆、烤漆等一揽子完善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做出正确的选择。
    高适用性设计,除尘器可适应含尘气体性质的大范围波动,并可根据用户情况做适应性非标设计;

    长寿命设计,主体设备按照使用寿命10年以上进行设计制造;

    低运行费用,优化的工艺参数设计,有利于除尘器低阻高效稳定运行,降低系统能耗,同时有效减轻了滤料的损耗及维护工作;

    采用高品质零部件,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减少维护工作;

    全部采用高品质的滤料及附件,滤芯平均寿命一般超过60个月;




    【看累了,开心一刻】
    师傅,早晨好
    剧院门卫的老陈一天是嘻嘻哈哈,不论年龄大小都能逗上两句开开玩笑。那天早上,门外进来了一位戴着眼睛文质彬彬的女孩,女孩一迈进门看见了穿着保安服装的老陈,就向老陈打招呼:“师傅,早安!”
    老陈玩兴又来了,板着脸侧着脑袋问:“找谁?”
    女孩以为老陈没听清楚,就又说了一句:“师傅,早晨好!”
    老陈似乎听明白了点点头:“哦,早晨好?”随即他转过身冲着剧院里就嚷上了:“找陈好,这位姑娘找陈好……!”
    弄得人家姑娘不知所措脸都红了。

    一、家具烤漆房得结构:

      家具烤漆房一般分为喷漆房和烤漆房两个部分,整个烤漆房为拼装式结构。房体采用子母插式保温喷塑墙板,密封、保温性能好,方便工作人员进出;铝合金包边大门。选用低噪音高风量风机,确保喷漆效果的完美性。

     二、家具烤漆房的工作原理:  喷漆时,外部空气经过初级过滤网过滤后由风机送到房顶,再经过顶部过滤网二次过滤净化后进入房内。房内空气采用全降式,以0.2-0.3m/s的速度向下流动,使喷漆后的漆雾粒不能在空气中停留,而直接通过底部出风口被排出房外。这样不断地循环转换,使喷漆时房内空气清洁度达98%以上,且送入的空气具有一定的压力,可在家具的四周形成一恒定的气流以去除过量的油漆,从而限度地保证喷漆的质量。   烤漆时,将开关调至烤漆位置,烤房内温度迅速升高到预定干燥温度(40℃—60℃)。然后对家具进行烤漆,***后当烤漆时间达到设定的时间时,烤漆房自动关机,烤漆结束。


    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工作原理是什么

    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废气,裂解工业废气如:氨、三甲胺、硫化氢、甲硫氢、甲硫醇、甲硫醚、乙酸丁酯、乙酸乙酯、二甲二硫、二硫化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类、苯、、二的分子链结构,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雅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