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雅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雅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雅安产品代理

雅安市石棉双吊点卷扬启闭机2*630KN 售后服务

  • 公司:雅安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8 14:28:47
  • 所在地:雅安
  • 标题:雅安市石棉双吊点卷扬启闭机2*630KN 售后服务
  • 来源: 雅安招商新闻 >雅安环保机械 >雅安产品代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bSlEvOF4本雅安市石棉双吊点卷扬启闭机2*630KN 售后服务由康禹水工机械厂发布,联系人:李峰岩,地址:城西开发区.查找更多的雅安市石棉双吊点卷扬启闭机2*630KN 售后服务请到企业旺旺产品代理栏目







    铸铁闸门1、 安装前,要首先检查竖框与横框之间、闸板与闸板之间的连接螺丝,是否在运输装卸中引起松动,它们的接茬是否错牙,要调整成一个平面,检查闸板与闸槽的间隙,保证闸槽与闸板的间隙不大于0.08mm,如有间隙可以调节闭紧装置。上紧各连接螺栓。2、 安装时闸门整体竖入预留槽,在两边立框的下面垫上调整垫(严禁垫下横梁),两立框用手动葫芦和斜拉立稳,将闸门找直找平,各地脚孔内串上地脚螺栓,调节好闸门的位置,支好模板进行二期浇注。

3、 浇注混凝土时,流进闸板、闸框、斜铁、挡板间的灰浆应彻底,以防止灰浆凝固后影响闸门启闭。高品质液压弧形闸门,钢制渠道闸门腾海就是这么自,钢制闸门以优质钢板为基材,采用橡胶止水,防腐方式为表面进行喷沙除锈及热喷锌,钢制闸门具有结构合理坚固,耐磨耐蚀性强,性能可靠,安装,调整,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


平面钢制闸门的组成和结构布置:平面钢闸门是由活动的门叶结构、埋固构件和启闭机机械三部分组成。门叶结构是用来封闭和开启孔口的活动挡水结构。由门叶承重结构、行走支撑以及止水和吊具等组成。埋固构件包括(1)主滑道的轨道;(2)侧轮和反轮的轨道;(3)门楣,底坎;(4)门槽护角、护面和底滥。支承边梁是为于闸门两边支承在滑块或滚轮等行走支撑上的竖向梁。主要承受由主梁等水平梁传来的水压力产生的弯矩,以及纵向联结系和吊耳传来的门重和启闭力等竖向力产生的拉力或压力。

钢制闸门是闸门的一种,特点重量轻、承载能力大、耐冲击:钢制闸门是一种闸门,它也有主轴箱和闸门叶片以及埋设件与普通闸板相同。钢制闸门具有重量轻、承载能力大、耐冲击、性能和质量稳定,密封严密,制造、安装、施工工艺简单、施工周期短、维护简单方便钢制闸门设计,结构非常合理,不仅平衡分布,而且可以满足高度和跨度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可以节约大量的能耗,节约原材料。确定钢闸门生产的主要生产指标和设计规范是指:在焊接时不应随意增加焊缝,同时也要避免多个交叉焊缝,避免因水流造成的不利影响。如果要测试,可以采用专用钢闸门模型进行试验研究。对于承重构件和门连接,应检查正应力和剪应力,应注意在设计,大门的建设和维护。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领域的防洪、灌溉、水利水电。


供应编制依据 1、《水电水利工程启闭机制造安装及验收规范》DL/T5019 2、《水利水电工程钢闸门制造安装及验收规范》DL/T5018 3、《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GB50231 4、《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盘、柜及二次回路接线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1-92 5、《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缆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8-2006 6、《电气装置安装工程低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54-96 7、《自动化仪表施工及验收规范》50093-2002 8、上海友为工程设计研有限公司提供的设计图纸要求,泵闸运行工艺参数、机电设备的技术参数。 9、机电设备的技术手册或使用说明书。 10、以及执行建设强制规定《建设强制性条文》、上海市生产、文明施工等有关规定。同时垂直于吊耳轴,手摇或带电启闭机,先手摇上下启动几次,达到规范后方可带电使用,带电操作时,设有下降深度控制器,但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场地,以防因电路等故障,造成碰撞事故的发生。4,安装后,一定要做试运行,一作无载荷试验,即让螺杆作两个行程,听其有无异常声响,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

     我公司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以服务求效益,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企业的誉就是无形的市场、客户的满意就是永恒的市场,以人品造产品、以诚铸辉煌;质量、誉至上”。选用我公司的产品就等于为水利工程选择了可靠的保证!!电动装置说明详见铸铁闸门手电两用启闭机。 2、主要部件材质 门板、门框、导轨、闸门螺杆:不锈钢 密封条:橡胶 电动装置:常州 3、防腐蚀 非金属、有色金属不涂防腐涂料。其余部件在涂漆前先毛刺、氧化皮、锈、粘砂、结疤和油污等脏物,将浇口、冒口和锐边爹平,并进行喷砂处理,表面处理的级别为Sa21/2 级。

钢闸门的安装技术要求:(1)闸门及其门槽埋设件的安装,应按施工图纸的规定进行。(2)闸门的埋设件安装,应符合规定。

钢制叠梁闸结构简单,自重轻、起吊力小,搬运方便,但由于闸板与闸板之间止水靠自重而达到密封的作用,挡水结构的整体性差,靠水位密封差,渗漏量略大于钢制闸门,故叠梁闸门适用于作临时挡水或检修闸门之用。叠梁闸门分普通型和带预紧装置的叠梁闸两种。带预紧装置的叠梁闸门,在门槽上设一滑道,单块闸板均顺滑道下放,从而防止单根叠梁间的前后左右的错位。又在叠梁闸门上游两侧,各设一套使叠梁与门槽互相密贴的预紧装置,提高封水效果,实践证明带预紧装置的叠梁闸门比普通型叠梁阀漏水量显著减少。叠梁闸吊运采用特制的抓落机构,就位正确,动作灵敏,操纵方便,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 河北康禹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本息长期有效,随打随接,无节假日,全国服务。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专业品牌,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