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四川省雅安钢筋笼盘丝机电箱防水系统

更新时间:2024-03-28 20:36:04            最新新闻发布人:雅安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8 20:36:04
  • 发货地: 雅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LtBjPYFOv2四川省雅安钢筋笼盘丝机电箱防水系统,雅安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四川省雅安钢筋笼盘丝机电箱防水系统供应商,这是 四川省雅安钢筋笼盘丝机电箱防水系统 详细页面.
            











    钢筋笼绕筋机结构
    钢筋笼绕筋机主机:含机架、底座、铁辊、传动系统等。铁辊旋转带动钢筋笼转动,按图纸设计间距,配合小车移动缠绕箍筋成型。
    钢筋笼绕筋机小车部分;车架、圆盘、放线器、轨道、行走轮、电机等组成。圆盘用于缠绕筋存放,绕筋通过放线器连接于骨架,骨架旋转、小车直行,缠绕筋拉动圆盘自行转动。
     钢筋笼绕筋机优势
    1,钢筋笼绕筋机加工范围广,适合各种主筋箍筋数量,形式、型号、大小、长度的设计要求,不会因为设备功能影响钢筋笼设计或不能上机生产。
    2,机械化作业不受人为因素影响,长时间工作可稳定不变。质量稳定。
    3,钢筋笼绕筋机做出的产品结构紧凑,造型美观。
    4,成型速度快,待工状态2个可全程生产,正常工况3-6人 可生产10-20多节钢筋笼。
    5,流水线作业形式,独立施工不受工序影响,不间断完成主筋箍筋焊接成型,绕筋过程施焊等全部过程。

    自动数控钢筋弯箍机属于一种对钢筋弯曲机结构的改进。本实用新型包括减速机、大齿轮、小齿轮、弯曲盘面,其特征在于结构中: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小齿轮与大齿轮啮合作二级减速;大齿轮始终带动弯曲盘面旋转;弯曲盘面上设置有中心轴孔和若干弯曲轴孔;工作台面的方杠上分别设置

    有若干轴孔。由于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输入、输出转数比准确,弯曲速度稳定、准确,且可利用电气自动控制变换速度,制动器可保证弯曲角度。利用电机的正反转,对钢筋进行双向弯曲。中心轴可替换,便于维修。可以采用智能化控制。

    一、检查机械性能是否良好、工作台和弯曲机台面保持水平;并准备好各种芯轴工具挡。

      二、按加工钢筋的直径和弯箍机的要求装好芯轴,成型轴,挡铁轴或可变挡架,芯轴直径应为钢筋直径的2.5倍。

      三、检查芯轴,挡块、转盘应无损坏和裂纹,防护罩紧固可靠,经空机运转确认正常方可作业。

      四、作业时,将钢筋需弯的一头插在转盘固定备有的间隙内,另一端紧靠机身固定并用手压紧,检查机身固定,确实安在挡住钢筋的一侧方可开动。

      五、作业中严禁更换芯轴和变换角度以及调速等作业,亦不得加油或清除。

      六、弯曲钢筋时,严禁超过规定的钢筋直径、根数及机械转速。

      七、弯曲高硬度或筋时,应按机械铭牌规定换标 限制直径,并调换相应的。

      八、严禁在弯曲钢筋的作业半径内和机身不设固定的一侧站人。弯曲好的半成品应堆放整齐,弯钩不得朝上。

      九、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

      十、作业完毕、清理现场、保养机械、断电锁箱。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不要在公车上吃肉包
    在空调公交上,车上人满为患,因为是空调公交,所以不给开窗,就是那么闷的时候,居然还有人在车上吃肉包!真是太没素质了!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有文化有素质的前途大好的青年,我不能骂脏话,于是我只能捂着鼻子,躲在角落里吃着我的臭豆腐。


    高铁,高速路遍布,快捷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更加方便您的莅临。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与我为盟、互利共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产品,为客户创造丰厚的利润。河南正鑫机电设备主要产品有数控钢筋笼绕筋机,各种混凝土喷浆车,工字钢冷弯机、数控冷弯机、全自动钢筋镦粗机,油壬弯头热弯机,小导管尖头机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领域已处于地位。产品遍布全国各地,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于全国煤炭、矿山、铁路、公路、桥涵、等行业领域。我们始终坚持“诚,共赢,用户导向”的精神,以及“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讲诚,重质量”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共赢!!!
    我司生产的钢筋笼滚焊机设备可自动成型长度为2m-27m的钢筋笼,并配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化焊接机械手,比手工绑扎笼子生产效率高、节省材料,笼子坚固,外形。广泛应用于大型桥梁、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建设等领域的灌注桩施工中。

    施工准备
    钢筋已到达现场,其品种、级别和规格符合设计要求,并附有产品合格证、附件清单和有关材质报告单或检查报告,现场质检员已按要求进行外观检查,并进行力学抽检。
    每批钢筋应由同一牌号,同一炉罐号、同一规格、同一交货状态组成,并不得大于60t。
    检查每批钢筋的外观质量。钢筋表面不得有裂纹、结疤和折叠;表面的凸块和其它缺陷度的深度和高度不得大于所在部位尺寸的允许偏差。
    检查每批钢筋的外观质量。钢筋表面不得有裂纹、结疤和折叠;表面的凸块和其它缺陷度的深度和高度不得大于所在部位尺寸的允许偏差。
    在外观经检查合格的每批钢筋中任选两根钢筋,在其上截取1组试样,每组试样各制试件,分别做拉伸(含抗拉强度、屈服点、伸长率)和冷弯试验,当试样中有1个试验项目不符合要求时,应另取2倍数量的试件对不合格项目做第二次试验。当仍有1根试件不合格时,则该批钢筋应判为不合格。
    对进场钢筋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雅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